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国羽包饺子图个“好兆头”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2日08:59
  本报讯 (记者丁瑶瑶)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即将于5月9日挥拍,上周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公布了出征名单,下周队伍就将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就在福建晋江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进入尾声之际,这两天国家队为求一次好兆头,还特意吃了一次饺子。这饺子虽是大家一起吃的,但包饺子的人却只是女队员。

  包饺子对于自小生活在运动队的女孩子来讲,也算是件难事。这次,根据队里的安排,由女队员包饺子,给男队员、教练、队医和工作人员吃。用辽宁籍国手杜婧的话来说,包饺子对于她,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尽管有些难度,但心灵手巧的女队员们还都是很卖力,队员们分工合作,有擀皮的、拌馅的,也有和面的,两个小时足足包出了两千多个饺子。晚饭时,教练员、运动员包括所有工作人员都吃撑着了。不少教练都说,吃饺子是很吉利的事情,也是很好的兆头,希望所有队员都能健康开心,借这个好寓意,打好今年汤尤杯这场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