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结婚日期当密码 参加婚宴无意泄露丢6000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4日10:41

  本报讯 (记者 李澜)有些私人信息是不能随意泄露的,家住江北观音桥的市民张先生在公共场所内,大谈自己的个人信息,结果就吃了“大亏”。昨日,记者从九龙坡法院了解到,嫌疑人林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起诉。

  婚宴上大透露私人信息

  据了解,张先生31岁,是职高老师。今年1月30日中午,他和妻子一起前往石桥铺某酒楼内参加朋友何某的婚宴。到酒楼后,何某将他安排与一些社会朋友坐一桌。张先生见同桌的人都不认识,为了缓和气氛,便主动挑起话题。

  攀谈中,何某的朋友林某主动和他聊了起来。张先生大谈当初自己结婚时的经历,并称选择结婚是在2006年7月30日,为了这个好日子,还翻了不少黄历才确定下来的。婚宴一直持续到中午2点结束,张先生喝了约三瓶啤酒。

  张先生的妻子因为下午有事,先行离开。而喝高了的张先生,在刚认识的“小兄弟”林某的搀扶下,到外面的坐椅上休息。

  银行卡密码是婚宴日期

  在照顾张先生过程中,林某也没安好心。他以帮张先生拿湿纸巾擦脸为由,打开他的挎包。张先生正闭目休息,他发现内有钱包一个,里面有银行卡,便取出里面的工商银行卡。然后将挎包放在张先生手上后,借口“上厕所”离开酒楼,来到附近的银行网点。

  在银行网点内,林某将卡放入自动取款机内,输入“060730”,正好银行卡是这个密码。林某发现里面有现金6100多元,于是取出6000元。10分钟后,林某回到酒楼,将卡放入张先生包内。林某放银行卡的过程,正好被参加婚宴的李先生看到。在林某离开后,他上前摇醒张先生,将情况告诉了他。张先生马上到银行网点查询,发现存款被盗立即报案。不到1小时,警方就将正在上网的林某捉获。

  在庭审中,今年25岁的林某交待,自己以前也作过案,参加过朋友婚礼时,听说同桌人谈论结婚日期和生日。结果正好密码就是这些日子,于是偷偷盗走他们的银行卡取钱。

  法院将择日宣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