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首都机场“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突破75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4日10:46
  中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 今年“五一”小长假,正值上海世博会开幕之际,受各种利好因素影响,据预测,小长假期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客流量突破75万人次,创同期历史最高纪录。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首都机场的客流总量将同比增长11.5%。为此,首都机场制定了一整套世博会保障方案,并有效执行重大航空运输服务工作方案,确保首都机场安全运行零事故,旅客服务零投诉。同时,确保世博会期间的机场安全、服务、运行等工作。

  在具体保障措施方面,首都机场为确保飞往上海及在首都机场转机参观世博会的宾客安全,根据民航局要求,现已提高了空防安全响应等级,将对出港的旅客实施更为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