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警方公布纽约时报广场未遂爆炸案嫌犯录像(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4日17:38
监控录像拍到了这名可疑的白人男子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5月3日报道,5月1日晚,纽约警方在时报广场上的一辆空车内发现一枚正在冒烟的土制炸弹。警方迅速封锁广场并疏散游人,最终成功拆除了炸弹。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美国政府内部人士分析称,就目前掌握的线索来看,此次袭击行动的幕后策划者很有可能来自国外。袭击行动并不是一个人策划并实施的,应该有多人协同完成此次恐怖行动。警方日前公布了实施爆炸行动的嫌疑犯录像。

  录像中,一名40多岁的白人男子“鬼鬼祟祟”,在距离现场半个街区匆忙离开,一边走一边脱下黑色衬衫。他手拿一个袋子,至少回头看两次。纽约警察局长雷蒙德·W·凯利介绍说,这名男子行为可疑,但尚无确切证据表明他与这起未遂袭击有关。(Zak)

    延伸阅读:美国警方逮捕纽约时报广场未遂汽车炸弹嫌犯

       纽约时代广场未遂汽车炸弹案嫌犯将于4日受审

  该男子约40岁,在案发现场不远的地方换衣服,而且还回头望着放置炸弹的地点。
  男子换上了红色的T恤,然后离开案发现场。警方希望这些监控录像可以帮助他们找到嫌疑人。
  监控录像中显示的是警报响起前的纽约时报广场。
  警方在冒烟的汽车中发现了炸弹和这个时钟
周一,纽约时报广场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