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州教育局致谢南航捐款机组乘务人员和乘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4日20:52
  人民网5月4日电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教育局4日致信4月14日南方航空公司北京至西宁机组乘务人员和广大乘客,对他们在地震当天的飞行途中自发向玉树灾区学校捐款表示诚挚感谢。

  感谢信说, 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大灾显大爱。在当日南方航空公司北京至西宁CZ6992航班上,全体机组人员和广大乘客,心系灾区同胞,在飞行途中积极响应中国首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模范、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先生的号召,自愿捐款共计56400元人民币和1000元日元。该航班的机组和乘务人员捐款数额从200元至600元不等,所有捐款乘客未留姓名,只登记了座位号。玉树州教育局已从陈光标先生手中接到这笔款项,将其用于购买学校急需的课桌椅、棉衣棉被、学习用具等。

  玉树县教育部门全体职工和灾区全体师生,向航班机组乘务人员和广大乘客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目前,灾区学校已基本复课,恢复重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感谢信说,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地震灾害,尽快使灾区教学秩序恢复正常,尽快让学生重返校园、振作精神、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