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9个公选处级职位被取消招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5日02:31
  本报讯 (记者郭爱娣)昨天,北京市委组织部公布了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资格初审结果,有9个处级职位因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的比例被取消招考。

  此次公选的职位共有241个,报名人数突破万人,是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根据公开选拔的要求,公选办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笔试人数与选拔职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0∶1。其中副局级职位报名人数为2469人,初审合格1719人,38个职位全部达到报名人数比例要求。其中报考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职位的有345人获得笔试资格,是各职位中最多的。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工商管理局副局长的笔试合格人员也比较多,竞争比较激烈。

  处级职位报名人数为8947人,初审合格6849人。194个处级职位达到了比例要求,9个处级职位未达到报名人数比例要求,包括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研究室主任、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北京市卫生会计核算服务中心主任、北京市普仁医院副院长、宣武区旅游局副局长、平谷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