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警方集中销毁 519辆违法车(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5:53

  本报讯 (主任记者孙智超、见习记者安迪)5月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对今年以来查扣的226辆残疾人三轮摩托车和293辆两轮摩托车进行集中销毁。警方同时表示,今日起,对已查扣的车辆,三个月内车主不来接受处理的,将依法对车辆进行销毁。

  当天下午3时许,销毁行动在市公安局废旧金属分拣中心内进行。记者现场看到,几百辆被查扣的三轮车和两轮摩托车将现场堆得满满当当。随着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销毁行动开始。停在现场的两辆铲车高高举起铲斗砸向被查扣车辆。随着铲斗一次次落下,几百辆非法车辆顷刻间被压成碎片。

  据介绍,本次销毁的车辆主要是无证、非法拼装、改装及报废的机动三轮车和两轮车。这种车辆投入运营,对乘客来说是十分危险的。为切实保障这些车辆不再流入社会,自今日起,对于已经查扣的车辆,车主三个月内不来接受处理的,警方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对车辆进行销毁。(安迪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