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因涉嫌地产丑闻辞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5日09:53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斯卡约拉因涉嫌一桩地产丑闻而于当天宣布辞职

  据意大利媒体5月4日报道,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斯卡约拉因涉嫌一桩地产丑闻而于当天宣布辞职。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斯卡约拉称,由于处于一场空前未有的媒体风暴之中,他近10天来遭受了极大的痛苦,为了澄清事实和更好地为自己辩护,他决定辞去经济部长一职。

  据报道,意大利检方发现2004年斯卡约拉购买了位于罗马黄金地带,面朝斗兽场的一幢180平方米的房屋。斯卡约拉可能实际为此房屋支付了170万欧元,而其中90万欧元是由已经因地产丑闻而入狱的意大利著名建筑承包商阿内莫内提供的。案情披露后意大利反对党和有关媒体发表文章纷纷要求斯卡约拉辞职

  斯卡约拉将于5月14日作为重大工程招标案的知情人接受法官的询问。分析人士认为,斯卡约拉的辞职是对贝卢斯科尼政府的一次打击,但不会造成政府危机。(记者王宝泉)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