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江苏徐州新添牛蒡、黄皮洋葱农业示范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20:57
  中新网徐州5月5日电 (李东艳 马东风)记者今日获悉,江苏丰县县政府建设的国家牛蒡标准化示范区、江苏省黄皮洋葱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分别通过国家标准委、省质监局组织的现场验收。至此,徐州市已建成水稻、小麦、大蒜、银杏、花生、苹果、牛蒡等9个国家级、14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国家牛蒡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项目自2007年实施以来,至今建成牛蒡示范区5万亩,牛蒡核心区平均亩产提高到1800公斤,达到了无公害要求,产品的优等品率由原来的50%提高到85%以上。项目区农民人均收入比实施前增加14%,达到4275元。同时,通过示范区的带动,培育了一批加工龙头企业,年储藏、加工能力达500吨以上的企业发展到近10家,推动了当地牛蒡产业化发展。

  江苏省黄皮洋葱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项目于2007年开始实施,目前建成黄皮洋葱示范区10万亩,黄皮洋葱核心区平均亩产提高到5600公斤,达到了无公害要求,产品的优等品率高达85%以上。项目区农民人均收入比实施前增加16%,达到3930元。通过标准化管理,丰县黄皮洋葱的产量和质量均得到同步提高,并带动了黄皮洋葱加工业的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