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国石油公司关闭墨西哥湾漏油处一油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5日21:1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5月5日表示,英国石油公司(BP)已经成功关闭了墨西哥湾漏油处的一个油井,但是没能减小漏油油量。

  据英国广播公司4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承认,它对清理自己的一座钻井平台爆炸所造成的油污负有“绝对的责任”,总裁海伍德介绍了BP采取的清污措施,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派遣水下机器人检修失控的安全阀门,以阻止进一步漏油;二,派遣船只前往出事地点吸取漂浮在海上的油污;三,钻一口新油井,以缓解漏油油井的井压,减低漏油速度。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查利?克里斯特4日表示,该州可能起诉英国石油公司,要求后者补偿原油泄漏事件给佛罗里达州造成的所有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