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市民欲办假证被骗300元 称过程像特务接头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06日07:52
  商报讯 (记者 訾利利)本来想办个假证蒙别人,谁知却让办假证的给蒙住了,骗走了300元钱。昨天,市民(编者注:郑州市)郭先生打来热线,诉说了自己的遭遇。

  郭先生说,因为工作需要,需要办一套本科毕业证件“蒙混过关”。5月3日,郭先生留意到街上的办证广告,就抄了一个电话号码打了过去,一个自称姓王的男子接听了电话。

  5月4日,按照王姓男子的要求,郭先生把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等,放在花园路与红专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宾馆三楼拐角处的一个花盆里。告知王姓男子后,被告知,郭先生第二天就可以拿到证件。

  “他们要求我到宾馆附近一家银行的无卡自助存款机上,往一个账号上交300元钱,之后就可以拿证。整个过程没有接触到人,感觉像特务接头。”郭先生按照要求,往指定账户上打了300元钱。

  昨天,郭先生又打电话给王姓男子,讨要办好的假证件。该男子表示,证件在另外一个人手上,并给了郭先生一个电话。

  按照电话打了过去,接电话男子表示,郭先生要再交1000元保证金,才能拿到假证。

  “我马上感觉是上当受骗了。”郭先生说,听别人说,一般办个假证件就是300元。

  郭先生赶紧联系汇款的银行,希望可以把钱退回来,银行表示交易成功之后,款就不能退了。

  “只能认个倒霉,我主要是想提醒别的市民,不要相信这些办证的广告,都是骗人的。”郭先生说,造假终究没有好果子,花钱买个教训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