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发生船舶碰撞事故 有关部门搜救8名失踪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6日16:30
  中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记者孙阳)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20分报道,5月4日凌晨1时45分,在天津大沽灯塔东南13.38海里处,一艘沿海货船与一艘运砂石驳船发生碰撞。货船船员全部脱险驳船沉没,船上1名船员获救,其余8人失踪。目前,天津海事局正在全力组织搜救海上失踪人员。

  天津水域4日发生船舶碰撞事故后,天津海事局根据交通运输部和天津市政府部署,围绕8名失踪人员积极组织开展搜救工作。天津海事局先后调派海事巡逻船“051轮”、“052轮”、“0505轮”,北海救助局的“华跃轮”、中海石油“滨海262轮”及附近水域渔船等20余艘船舶前往事发水域搜寻落水人员。安排潜水员多次实施水下探摸,不断扩大海上搜寻范围,扫测确认沉船位置。

  同时,天津海事局还及时调派“海标0502”轮、“海标0521”轮携带围油栏、吸油毡等防污和堵漏器材到现场作业,对沉船附近水域溢出的少量柴油进行了妥善处置。经过4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失踪人员仍下落不明生还希望渺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