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一渔船撞货船沉没 船上1人获救9人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19:34
  新华网福州5月6日电(记者胡苏)记者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和福建海事局证实,6日凌晨福建籍渔船“闽霞渔3203”在福建湄洲岛附近海域与一艘货船相撞后不幸沉没。渔船上10名船员,1人获救、9人下落不明。

  6日凌晨1时许,“闽霞渔3203”在福建湄洲岛东南方向约20海里处,与一艘货船相撞后沉没。货船船名、船号不详,去向不明。“闽霞渔3203”上有1名船员被附近渔船救起。该名船员说,渔船上共有10人。目前另外9人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后,福建海警二支队两艘船艇第一时间赶到事发海域进行搜救,省海洋与渔业、海事等部门的相关救援工作也在紧急进行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