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将向美加交管部门提供150套“黑匣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20:58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5日说,将向美国和加拿大交通管理部门以及经销商提供150套“黑盒子”读取装置,并正加紧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去年11月,丰田旗下汽车存在安全隐患一事浮出水面,丰田从全球召回近1000万辆汽车。丰田在曾经出现车祸的车上安装行车数据记录仪(俗称“黑盒子”),但一直拒绝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和美国国会提供相关数据。今年3月初,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迫于压力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提供3台数据读取装置和配套软件,并承诺今后提供更多类似设备。

  截至目前,丰田已分别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和加拿大交通管理部门提供10台和4台数据读取仪器及配套软件。这种装置能够解读“黑盒子”记录的刹车情况、引擎转速、油门位置等技术数据,并且在车辆受到撞击和气囊启动后把数据保留下来,为事后调查和索赔提供依据。

  丰田还表示将制定相关规定,满足车主和相关机构提出的索要行车技术数据的要求。(记者王军)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