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州质监:严查进城务工人员衣被 236件不合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21:36
  中新网徐州5月6日电 (李东艳 马东风)记者今日获悉,徐州市质监局纤维检验所连日来对进城务工人员所用的衣被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并查处了一批“黑心棉”制品,净化了絮用纤维制品市场,切实维护了进城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

  近期,徐州市纤检所对全市生产、销售絮用纤维制品的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其中针对煤矿、建筑工地的进城务工人员比较集中的特点,重点对煤矿工人使用的棉工作服和建筑工人使用的棉被质量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工矿企业、经营场所14个,检查各类絮用纤维制品1207件(其中棉工作服624件、棉被583床),查处不合格矿工用棉工作服236件,涉案金额1.5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