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省第二届宣传海西新闻奖颁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6日22:14
  人民网福州5月6日电 (记者余荣华)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宣传海西新闻奖评选今天颁奖。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为获奖者颁奖。《海西战略,振起海峡西翼》、《系列报道:海西新坐标》、《好风凭借力,扬帆再远航——党中央、国务院关心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纪实》等61件优秀新闻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选送的5件作品在评选中获奖。其中《海西战略,振起海峡西翼》获一等奖,《华彩六十载,八闽十二章》获二等奖,《爱拼敢赢搏先机》、《凝聚不竭的精神力量》、《厦门空中走廊让公交飞驰》获三等奖。

  据介绍,本届评选得到新闻媒体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中央、境外新闻单位和福建周边海西11城的50多家新闻媒体共选送了250多件宣传海西的新闻作品参评。

  评审委员会认为,本届获奖作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为主线,突出加快福建发展、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主题,紧贴海西建设的伟大实践,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新成就、新进展,展现海西儿女加快海西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中央、境外和福建周边海西城市新闻单位宣传海西、服务海西、推进海西建设的重要成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