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指开盘跌53点再创新低 两市超九成个股下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9:35
  中新网5月7日电 6日两市大跌再创新低后,7日再次大幅低开,并创下2009年9月以来新低,两市超九成个股下跌,沪指开盘跌53.71点。

  今日开盘沪指报2685.99点,跌53.71点,跌幅1.96%;深成指开盘报10184.8点,跌237.77点,跌幅2.28%。

  板块方面,暂时只有黄金概念板块上涨1.15%,其他板块全部下跌,新疆板块跌3.25%,居跌幅之首,稀缺资源、煤炭行业、西藏板块跌幅超3%。

  个股方面,上涨个股仅十余家,荣华实业暂居涨幅榜首;近百只个股地府超5%,山东威达、华夏银行开盘跌停。

  消息方面,国家信息中心7日发布的报告预计,二季度我国国民经济将走向全面恢复,工业生产与三大需求增长速度将保持较高水平。但由于基数因素,部分指标增速略低于一季度,初步预测二季度GDP增长10.7%左右。初步预计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增长4.2%;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增长7%。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中心与尼尔森公司6日联合公布的调查显示,一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8,达到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认为,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回升,总体反映了我国经济企稳向好,今年我国经济增速超过9%问题不大。

  有消息称,中国4月份新增信贷或接近人民币7,000亿元;这一水平高于3月份5,107亿元的水平,不过如果后两个月都能控制在这一水平,则将有利于管理层二季度信贷投放目标的实现,消息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对股市短线影响可能有限。

  5月6日19时55分报道,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网站上公布了《深圳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意见》,简称“深十三条”。

  本周四,美股三大指数遭遇自2009年4月以来的最大挫折: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全天下跌幅度都超过3%。其中,道琼斯指数一度短时间内下跌近1000点,创下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盘中下跌。美国媒体称,周四是美国股市历史上“最动荡的一天”之一。(财经频道 王文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