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火山灰云团卷土重来 爱尔兰西部领空7日再次关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7日15:2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爱尔兰航空管理局发布声明称,冰岛火山喷发已经致使爱尔兰西海岸附近区域上空堆积了长达1000英里(约合1600千米)的火山灰云团,当局被迫于当地时间5月7日再次关闭其西部领空。

  报道称,火山灰云团将在当地时间7日临近爱尔兰西海岸上空,迫使6个机场的航班暂停飞行。尽管如此,都柏林机场、西南部的科克机场和东南部的沃特福德仍然开放。

  爱尔兰航空管理局表示,“由于近来冰岛火山喷发的火山灰形成了一个长1000英里、宽700英里的火山灰云团,我们不得不再次发布禁飞令”,并且这个火山灰云团的宽度和高度每小时都在增加。

  欧洲航空安全组织也表示,由于火山灰云团正逐渐攀爬至3.5万英尺(约合1.05万米)的高空——跨大西洋航班的典型巡航高度,所以火山灰云团已经转变为一个新的航行障碍。火山灰云团此前几天处在2万英尺(约合6000米)的高度之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