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痴情女嫁徐州轮椅男:最大愿望是拍婚纱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21:41

  中新网徐州5月7日电 (记者 邵国栋 董敏)拍摄一套婚纱照对结婚新人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了,但是对于江苏铜山县大彭镇34岁高位截瘫的范进来说,却是一件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为了帮这对特殊的新人圆梦,徐州市众多影楼纷纷伸出爱心之手,愿意为他们免费拍摄婚纱照。6日下午,在徐州市新新娘婚纱影楼大厅,记者见到了范进和他的妻子李美玲。“自从瘫痪后就没想过结婚一事,更别说拍婚纱照了!”范进这样对记者说。

  据了解,在1996年一场车祸让范进重度瘫痪再也没有站起来,本来家境贫寒的他,整个生活顿时失去了希望。四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范进收听广播结识了山东枣庄的女孩李美玲。他们通过电波聊天对彼此了解,女孩的温柔善良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经过一段时间联系,女孩主动提出要到徐州来照顾他,却遭到他的强烈反对:“我站不起来,你来就会连累你!”倔强的李美玲毅然辞掉在江苏常州某电子厂的稳定工作,来到范进家,从此扛起照顾范进的重担。

  李美玲的坚持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甚至要和她断绝一切关系。但她坚定的对记者说:“在外人看来,一个正常人和残疾人在一起,是不可思议的。但我们有共同语言和共同爱好,他给了我很多支持和鼓励。我既然选择了他,就会照顾他一辈子,这就是我的责任,我想以后家人会理解的。”

  2008年,李美玲主动提出结婚,却让范进陷入了沉思。考虑到不能给她所要的正常生活,范进非常难过,但李美玲的坚持打消了他的顾虑,二人终于领取了结婚证。在一次聊天中,妻子憧憬的说道,“如果我们能拍一套婚纱照挂在床头多好呀!”此时,范进只是笑笑,他深知这一个小小的愿望对既没钱又站不起来的自己是个奢望,但此事深深记在了他心里。“我什么都给不了她,只希望能圆了她这个梦!”范进最后对记者说。

  范进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徐州城,众多影楼纷纷伸出爱心之手,邀请他们前来,并免费拍摄婚纱照。昨日,徐州最大的婚纱影楼新新娘婚纱摄影帮他们完成了这个心愿。该公司李佳梅经理告诉记者:“得知范进夫妇的事迹后,我们非常感动,希望为他们尽一份力。本来正常拍摄是一天,因为范进一天只有两个小时是精神充足,这样时间短还要摆出好造型,需要两个人相互配合,整个过程非常辛苦。当天我们安排两组工作人员进行摄像服务,力求为他们留住最美的瞬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