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临时政府正式要求白俄罗斯引渡前总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7日23:15
  据外电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7日表示,已经正式要求引渡被罢黜的前总统巴基耶夫。

  临时政府副领导人贝克纳扎罗夫(Azimbek Beknazarov)对媒体宣布,已经向白俄罗斯政府正式提出引渡要求。

  他说:“5月6日,吉尔吉斯检察总长向白俄罗斯检察总长正式提出引渡巴基耶夫的要求。”

  巴基耶夫在4月7日的政变中被推翻,随后于15日签署辞职信,他先赴邻国哈萨克斯坦,随后转往白俄罗斯避难。

  吉尔吉斯临时政府近来加大了对巴基耶夫及其身边人士的压力,剥夺了巴基耶夫的刑事豁免权,并悬赏10万美元捉拿巴基耶夫及其家人。

  临时政府指控巴基耶夫应为4月7日造成至少85人死亡的暴力事件负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