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大巴误报有炸弹 警方重兵包围9小时带走1人(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8日09:10
  据美国媒体报道,5月6日,美国俄亥俄州朴茨茅斯市的一位大巴司机报警称车内有炸弹,经警方调查后发现虚惊一场,不过仍有一名乘客因拒绝下车而遭拘留。

  当地时间6日近中午时分,警方接到这辆由缅因州开往纽约方向的灰狗大巴司机打来的电话,称有乘客给他递纸条说,怀疑车上有人持有炸弹。随后,警方迅速派出大量警察赶赴大巴所在现场,命令车上所有16名乘客下车。
重兵包围大巴

  朴茨茅斯警察局长戴维?费兰透露说,在警方的监控下,绝大多数乘客都平静地走下大巴,将随身携带的行李都留在了大巴上。然而,有一名身穿迷彩裤的男乘客因拒不下车而引起警方警惕,更引来了国土安全部的官员。最终,经过近9个小时的交涉,该男子才走下大巴,被警方带走。

  有记者表示,当时他们看到有翻译上前试图与该男子交谈,因此这名拒不下车的乘客很有可能是外国人。不过费兰警长明确表示,该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警方对这名男子进行审讯后初步认为,此人并非恐怖分子。
警察带走一名乘客

  在漫长的处理事件过程中,大巴附近街道和建筑物的人员都被疏散,车上乘客的亲属只能在很远的警戒线外等待亲人的消息。媒体称,警方显得非常神秘,虽然已经出面澄清此事非恐怖主义袭击,但是事实真相还有待进一步追踪。据悉,警方将在近日内就此事提交一份完整报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