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与央视女主播订婚 跪谢恩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8日09:20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昨日与女友冉莹颖在家乡贵州遵义订婚。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昨日与女友冉莹颖在家乡贵州遵义订婚。在热闹的订婚仪式上,一对“准新人”多少有点手足无措,但在恩师张传良走上前台时,奥运冠军却大行“跪拜礼”,以感谢恩师的教诲给予了他今天的成就,邹市明的情义之举令观者无不为之动容。

  订婚仪式从晚上7点开始,邹市明接到记者的祝贺电话时正准备前往喜宴现场,“高兴归高兴,但心里还是有点没有底,”邹市明嘿嘿笑道,他的心情有点忐忑,“喜宴都是父母操办的,大概十多桌,都有什么具体内容,我真的不知情”。

  喜宴的高潮出现在邹市明的教练张传良和两位启蒙教练登台之时,邹市明首先向三位教练献上了鲜花,在走到张传良面前时,邹市明屈膝跪倒,以示感谢,台下亲友掌声雷动,其中不乏有人暗自抹泪。看着懂事的弟子,张传良一个劲地笑,“我只希望他今后能真正静下心来,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邹市明的女友冉莹颖也是当地人,不仅相貌靓丽,同时在事业上也很优秀,现为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身上还有“贵州形象大使、遵义形象大使、遵义旅游大使”等诸多头衔,面对媒体时,见惯了大场面的她竟然羞涩地表示“激动得有点慌乱”,可是在昨晚的订婚仪式现场,冉莹颖可不想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对奥运冠军百般“折腾”,直到邹市明俯首称臣,才肯戴上从“拳套里滑落的婚戒”。将订婚戒指从拳套里“变”出来,也是昨晚订婚仪式的一大亮点。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