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强调灾后恢复重建“三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8日18:54
  中新网成都5月8日电 (记者 邹辉 杨杰)四川省省蒋巨峰8日在此间表示,该省在审计监察中发现灾后恢复重建7300多个具体问题,已督促整改纠正6000多个。他强调灾后恢复重建要始终强化“三安全”,确保每一项工程都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群众的检验、历史的检验。

  一是强化质量安全。继续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重建的相关标准,严格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和质量终身负责制,不得擅自改变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

  二是强化资金安全。严肃财经纪律,全面开展对项目资金的专项督查和普遍巡查。继续抓好公众关注程度高、社会敏感性强的重点资金和项目的监察审计,特别是社会捐赠、特殊党费、港澳援建资金和项目要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三是强化施工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和施工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严防次生灾害,确保不发生大的安全事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