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疑因其女友家人所提结婚条件过高酒后自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9日01:25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昨天零点左右,海淀区沙窝桥附近一平房内,一名男子酒后砸碎啤酒瓶,用玻璃碴自杀未遂。据其相识的邻居称,该男子打算最近结婚,疑因其女友家人所提的物质条件超出承受范围,一时压力过大而选择轻生。

  据了解,这名男子近30岁,北京人。男子所住地附近的邻居称,最近与其家属聊天时得知,男子正打算和女友结婚,但女方家提出的物质条件过高,让他们家无法承担,男子因此压力很大。前晚,男子的一名亲属和他喝酒聊天,劝解他多时。但没想到亲属走后,男子情绪激动,将啤酒瓶砸碎后,捡起玻璃碴朝自己的头部戳去,所幸被家人及时发现,拨打急救电话求助。

  急救人员赶到后,这名男子额头满是鲜血,手中还抓着一片玻璃,身上酒味较重。急救人员对其进行简单包扎后,将其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治疗。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了解到,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