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270名保安苦练空手夺白刃 应对歹徒进校园行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9日07:25

  应对歹徒进入校园行凶 270名保安苦练空手夺白刃

  本报讯(记者张运骄钟蓉) 歹徒闯进学校行凶,怎样夺下其凶器并运用擒拿技能将其擒获?

  昨日上午9时许,金牛警方在花圃路小学校园内,对70名校园保安进行安保培训和军事技能培训。

  这个周末内,金牛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的270名保安将分批进行专业培训,才能重新上岗。

  “嘿、哈……”昨日一早,花圃路小学的操场上传来阵阵喊声,70名保安身着统一制服,每人手持一根1米长的橡胶棍,在警官教练的指导下,学习如何使用橡胶棍防范和逼退歹徒。

  “夺匕首技能,一定要练得过硬。”由于匕首便于携带、容易隐藏、也容易伤人,金牛警方在向每名保安分发防割手套的同时,还要求他们一定要练好制服拿刀歹徒的本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