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青海全力做好玉树旅游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09日08:12
  据新华社西宁5月8日电 (记者王雁霖、王宏伟)青海省旅游局7日在西宁召开青海省旅游形势分析会,指出全力做好玉树旅游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初步做出旅游项目建设布局。

  青海省旅游局局长吴大伟说,新玉树将建成三江源区域中心城市和高原生态型旅游城市。青海省将建设新玉树与周边省区出省通道和县际登记公路,建设勒巴沟、文成公主庙景区环线道路和曲麻莱至不冻泉野生动物观赏区等景区主干道,提高景区可进入性;并将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合理布局建设玉树旅游星级宾馆,突出玉树原生态民族文化特点,在玉树新民居规划中,建设一批具有康巴文化特色的“藏家乐”、风情园等旅游接待点,增加群众收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