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贵港司机不服处罚持一米砍刀欲砍交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15:32


  中新网贵港5月9日电 (冯琼 韦江涛)广西贵港市一大货车司机违反交规后,不仅不服处罚,还在光天化日之下拿出大砍刀欲砍交警。该司机最后被刑拘。

  贵港市交警支队透露,5月6号下午6点20分左右,贵港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中山岗维持交通秩序时,发现有一辆号牌为桂R3151X的大货车沿北江大道由石羊塘方向往中山岗红绿灯路口行驶。民警随后上前对该车例行检查,因该货车驾驶人无法出示通行证,而上下班高峰期中山岗车流量又非常大,为了避免交通堵塞,民警告知该驾驶人将车开过红绿灯后回到执勤点接受处理。

  该司机在返回现场接受处理时直接质问民警:“现在已经是傍晚6点30分了,我的车为什么还不能过?”情绪异常激动的他跟本听不进执勤民警的任何解释和劝导。随后,该司机回到货车驾驶室内拿来一把长约一米的大砍刀,径直来到中山岗红绿灯路口就想冲上前欲砍民警。

  在场民警及协管员见状合力夺走了该货车驾驶人手上的大砍刀,并成功将其制服扭送到石羊塘派出所,避免了一起袭警血案的发生。

  据查,该货车司机黎某(男,27岁),系贵港市覃塘区人,目前已因涉嫌妨碍公务被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刑事拘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