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国油罐车和加油站雇主雇员暂停罢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20:17
  新华网达卡5月9日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油罐车和加油站雇主雇员9日早6时开始举行无限期罢工,要求政府满足他们提出的13点要求,随着政府同意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考虑这些要求,罢工者于当天下午宣布暂停罢工一个月。

  孟加拉国能源和电力部国务部长埃纳姆·哈克·穆斯塔法·沙希德表示,政府已经组成一个委员会来考虑他们的需求。

  由油罐车工人协会和加油站雇主协会组成的油罐车和加油站雇主雇员联合委员会9日下午与政府有关人士举行了会谈。该委员会协调员纳兹姆·哈克在会谈后告诉记者:“在政府做出承诺之后,我们决定暂停罢工一个月。”

  油罐车和加油站雇主雇员向政府提出的13点要求包括将售油的佣金从目前的2%提高到7%,增加油罐车的运费,向加油站雇主发放武器许可证等。

  孟加拉国全国共有9000个加油站,其中300多个位于首都达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