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 > 庆典最新消息

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阅兵式程序示意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0日02:03
  莫斯科时间9时50分左右(北京时间13时50分左右),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总理普京以及前来观摩阅兵式的外国领导人步入观礼台。

  莫斯科时间10时(北京时间14时),阅兵式正式开始。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在莫斯科军区司令格拉西莫夫的陪同下检阅参阅部队。

  梅德韦杰夫发表讲话。他说,65年前法西斯主义被摧毁,苏联和整个欧洲重新获得了和平。梅德韦杰夫强调“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应对当今的威胁”。

  军乐队奏俄国歌,由俄国防部军事大学学员组成的鼓手连队步入红场,随后是手举旗帜的方阵从红场通过,三军仪仗队方阵则紧随其后。

  所有受阅军人方阵通过后,武器装备展示开始。受阅重型武器装备共161件,包括T-34坦克、SU-100自行火炮和“白杨-M”导弹系统等装备。

  在127架飞机完成空中展示后,阅兵式在《欢乐颂》《胜利日》等乐器声中结束。参加过卫国战争的约3000名老战士及俄各界代表等在现场观摩了阅兵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