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翻斗车撞死女生后司机逃逸 男友抱尸体痛哭(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7:54
翻斗车下面可能还埋着人

  记者 张志强/报道 吴然/摄

  本报讯 昨日18时45分左右,长春市湖光路与电台街交会处,一辆运土的翻斗车在行驶到这里时,撞上了一名正在过马路的附近一高校的女大学生,随后翻斗车失控侧翻,女大学生当场死亡,翻斗车司机逃逸。

  女学生被当场撞死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用警戒线将这里封锁,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数百人在警戒线外围观。一辆大型翻斗车侧翻在路边,车厢里的土有大半散落在地上,一辆大型吊车正在旁边准备将翻斗车吊起。

  记者注意到,翻斗车后面有一摊血迹,还有一处刹车痕迹。死者刚刚被运往尸检中心。据了解,死者是附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女大学生,20多岁,当时她是和男朋友在一起,可能是两人在过马路时,走在后面的这名女大学生遭遇了这辆翻斗车,翻斗车本想躲避女大学生,但没有躲开,从女大学生身上轧了过去,随后翻斗车失控侧翻。

  抱着女友尸体痛哭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女大学生的男朋友伤心欲绝,他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抱着女友的尸体痛哭不止,而且还一直在喊:“这是一个梦吧!”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死者的男友,他此刻正抱着一只女式运动鞋,看上去很虚弱,神情恍惚,他的几名同学正在安慰他。

  死者所在学校学生处的刘老师告诉记者,死者是该学校汽车工程系的大二学生,家是榆树市的,今年只有22岁。事发后,学院相关领导也都赶到了现场,并对此表示惋惜。目前,学校方面已经将此事告知死者的父母,对方正在赶往长春。刘老师表示,学校方面会尽力帮助死者的家属来处理后事。

  翻斗车司机已逃逸

  记者看到,现场有十多名消防官兵正在用铁锹挖土,原来,警方在接到群众报警时,报警人说可能有人被埋在了土下面。消防官兵挖了半天的土后,并没有发现土下面有人,但侧翻的翻斗车下还不能确认是否有人,而由于现场的吊车无法将翻斗车吊起,只能再调派一辆大吨位的吊车。另外,翻斗车的车厢后部根本没有反光条,后面喷涂的车牌也模糊不清。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每天晚上,这里的大货车非常多,而且车速都很快,有安全隐患。据了解,翻斗车的车号为吉A84713,翻斗车司机在肇事后就离开了现场,不知去向。据交警部门讲,初步确认翻斗车司机逃逸。

  昨日22时,记者了解到,侧翻的翻斗车下并没有埋人,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