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00万蜜蜂破箱而出 消防官兵穿防化服救人(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8:11
消防官兵急救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急救被困人员。

事发后现场飞舞的蜜蜂。
事发后现场飞舞的蜜蜂。

  本报东明5月9日讯(黄体军景佳 郭元刚)9日上午,日东高速402公里处,一辆运蜂货车发生侧翻并冲出高速围栏,四百多万只蜜蜂破箱而出,困住车上3名人员。

  5月9日上午9时18分,东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日东高速402公里处,一辆车号为鲁N71××的运蜂货车发生侧翻并冲出高速围栏,横躺在高速路外麦田里,车上220个蜂箱全部散落一地,400万只蜜蜂漫天飞舞。

  在现场,货车驾驶室全部破裂,车里3人被甩出车外压在蜂箱下,由于蜂箱遭到严重破坏,货车周围一团团“黑云”,向四周弥漫。

  消防官兵迅速穿戴封闭式防化服展开救援,他们遭到了蜜蜂的围攻。官兵们将蜂箱挪开后,迅速将受伤人员抬上担架,并用被子将他们裹好,以防止再受伤害。据参加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菏泽市养蜂协会专家赶到后,采取措施将现场大部分蜜蜂收回了箱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