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马季奇伤无碍出战水原张永海仍无法参加合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08:15
  “我很想打这场比赛。”虽然还有些轻微的拉伤,国安中场抢断王马季奇昨天却请战。经过队医的检查,马季奇能赶上比赛。不过,中后卫张永海伤势昨天没见好转,训练甚至都无法参加。

  在香河的训练赛中,张永海在拼抢中拉伤了右大腿肌肉,来到韩国后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在昨天的训练中,张永海只进行了几次传球练习就示意退出:“肌肉还是有点疼,比赛就要开始了,这个关键时刻我可不能让伤势加重。”随后在队医安排下,张永海一个人在场边进行恢复性训练。对于张永海的伤势,洪元硕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能不能打,队医今天会给二宝做个诊断,明天应该就能够知道了。”

  昨天洪元硕还收获一个好消息,马季奇经过检查已经没大事,昨天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了场上,还不时和大格开玩笑:“你要是在比赛里不进球,你就必须请我吃饭,每天训练完了都要准备红牛给我。”大格回应道:“没问题,不过,如果咱们丢球,你也一样要请我吃饭,而且我每次要两罐红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