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摊主摊位被“制服队员”收走 挥砖自残以示气愤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10日09:48
  凶器:半块砖头

  行凶人:老党

  结果:拿砖头一下把自己砸晕,倒在路上

  动机:摊位上的海鲜和电子秤被人收走,觉得不公,自残以示愤怒。


  商报讯 (记者 殷婷婷 訾利利 见习记者 杨亚飞)拿砖头砸自己的头,见过玩杂技气功的这样玩的,见过平常人这样吗?昨日下午,老党拿砖头砸了自己的头,仅仅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愤怒。

  现场:拿砖砸头,这爷们儿有病?

  昨日下午,在郑州市棉纺路国棉三厂小学门前,在路边卖海鲜的老党拿砖头砸起了自己的头。

  这条小路连接着国棉三厂和四厂,两边有很多小摊。市民李先生是最先发现并报警的人。他指着路边一家小吃店门口的半块砖头说,老党就是拿这块砖头砸了自己的头。当时往头顶上砸了好几下。很快人就躺那了。

  李先生说,好像是来检查卫生的把老党的东西收走了,他在路边坐了一会,就捡了几块砖头,往头上砸了起来。

  老党说,自己摆摊卖点海鲜,下午三四点钟,来了七八个没穿制服的男子,说不让摆摊,老党就把摊撤到了店门口。

  下午4点30分左右,一个路人走过来,问老党卖的海鲜多少钱一斤,老党说,本来12块,处理价9块钱一斤。

  刚准备称重,这几名男子又拐了回来,收走了海鲜和电子秤。

  老党追了过去,要自己的东西,被拒绝,男子还说,10天后到执法队来领吧。

  看着东西讨回无望,走到一家小店门口时,老党停了下来,捡了一块砖头,朝自己头上砸了下去。

  看到老党这样,这几个男子转身离开现场。

  老党:不是有病,是我太愤怒

  东西被别人收走,砸自己头,为啥啊?

  老党捂着仍在疼的头顶说:“我太生气了,我的摊位不大,还摆在自己店门口,刚摆上还没卖钱,就被查收。而四厂那也不少摊位,为啥不管?”

  他还说,自家文具店的门头3天前被人撕了。有邻居告诉老党,仍是这几名男子干的。

  老党说,他想不明白,别的商铺也没见门头被撕掉啊,看到地上有砖头,一生气,他就捡起来砸向自己脑袋。

  “第一下砸得太猛,头直接就懵了。”老党直接歪在地上。后被市民扶起来。随后赶来的110民警把老党带往棉纺路派出所。

  晚上7点30分左右,一男子来到派出所,通知他到棉纺路街道办事处领取海鲜与电子秤。

  老党说,当时,有位办事处工作人员问他:“不知道创建卫生城市不能在路旁摆摊吗?”

  老党没敢多说,取回这些物品。但他仍不服:“为何不清理四厂摊位,只没收我的东西?”

  在三厂附近上班的一位徐女士也说,三厂和四厂中间只隔着一道铁门,早上在三厂很难找到早餐摊,都是去四厂吃早饭。

  这几名男子是谁?为何老党被收的海鲜在办事处?既然治理摆摊,为何收三厂,不清理四厂?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棉纺路街道办事处,但办事处大门已经紧锁。

  (线索提供 程女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