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道部:相关铁路局抓紧时机加强大秦线运输组织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5月10日10:55
  4月份,在京广、大秦等多条干线施工集中展开的情况下,铁路运输效率依然有了新的提高。眼下,大秦线上半年集中修已经结束,旺盛的运输需求显现出来。铁道部要求各相关铁路局抓紧时机,加强大秦线运输组织。

  4月份,京广、京哈、陇海、大包、大秦等干线施工集中展开,大风、降雨等不良天气对运输干扰也很大。针对这些情况,各铁路局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调度指挥,及时做好运行调整,最大限度地克服了不利因素的影响,保持了干线基本畅通,运输效率有新的提高。全路货车周时完成4.47天,比月计划压缩0.08天;分界口日均交接列车3667列,比上月增加111列,比去年同期增加395列,增长了11.2%。

  目前,大秦线上半年集中修已经结束,计划新造的5000辆C80车有一半投产上线,同时沿海煤炭市场向好,运输需求比较旺盛。铁道部要求,相关铁路局要抓紧时机组织好大秦线运输,确保日均运量不低于115万吨,力争达到120万吨。要充分发挥新造C80型车作用,加强分界口排空,提高运用效率。北京铁路局对大秦线各口的排空,要按照接多少排多少的原则,保持分界口出入平衡。太原铁路局要加大对呼和浩特铁路局的支持力度,协助呼和浩特局补欠。要进一步提高机车检修水平和乘务员操纵技能,大力减少因机车故障、列车坡停对大秦线运输的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