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在北京宴请外国环境部长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5月10日11:08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5月8日在北京饭店宴请前来出席绿色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会议的外国环境部长,印度环境及森林部国务部长贾伊拉姆·拉梅什、墨西哥环境部长胡安·拉法埃尔·埃尔维拉、印度尼西亚环境部长古斯蒂·穆罕默德·哈达、格林纳达环境部长迈克尔·丘奇等出席了宴会。

  周生贤对各位贵宾来华出席绿色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各位部长就共同关注的环境问题及在环保领域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他表示,中国在推进环境保护事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靠自身的努力,也需要用开放的态度进一步加大国际合作力度,中方愿意了解和学习世界各国在环境保护方面先进的理念和成功经验,愿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为解决全球环境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印度、墨西哥、印度尼西亚、格林纳达四国环境部长对中国近年来在环境保护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周生贤就加强环保合作所提的建议表示赞同。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为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