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台北县议会党团推荐游锡堃参选新北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3:32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人选迟未搞定,民进党台北县议会党团今日下午将发表声明,公开推荐前“行政院长”游锡堃代表民进党参选新北市长。

  台北县议会总团总召郑金隆说,大高雄、大台南人选已敲定,新北市不能再拖下去,党团成员已全部联署支持游锡堃,本周中常会将由台北县两席“立委”余天、林淑芬陪同递交联署书,盼民进党中央尽速完成提名。

  “中央社”今日报道说,民进党预计在5月底完成“五都”(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人选提名,民进党9人小组成员透露,新北市长人选,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出线机会“很大很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