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空军一天两次空袭加沙(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0日14:58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空军5月10日凌晨对加沙南部地区的两处目标发动了空袭轰炸,以军方称这是对8日晚上武装分子使用火箭弹袭击的回应。
图为以色列空军空袭加沙时

  哈马斯官员称,以色列空军空袭了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与埃及边境挖掘的走私通道,以及加沙的一处废弃机场。目前没有任何人员伤亡的报告。

  以色列国防军(IDF)在一份声明中称,以色列绝不允许任何伤害以色列公民的行为,以色列将继续采取行动与恐怖分子斗争。

  本月8日,就在巴勒斯坦当局同意在美国斡旋下与以色列进行间接对话的几个小时后,以色列便遭到火箭弹袭击。而据以色列国防军称,自2010年以来,以色列境内已经遭到约50枚火箭弹的攻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