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现“最环保新娘” 文胸婚纱均用塑料制成(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8:19
一位新娘身着用塑料制成的婚纱在防洪纪念塔前拍照。图片来自东北论坛

塑料婚纱的细节特写。图片来自东北论坛

塑料婚纱吸引了众多路人。图片来自东北论坛

  “低碳”、“环保”等词语已成为百姓日常生活中频繁出现的字眼儿。近日,记者在东北论坛看到一则题为“彪悍!史上最环保滴新娘惊现冰城”的帖子,原来是新娘穿着一袭用塑料袋制成的婚纱在拍婚纱照。

  五一小长假期间,临近夏季的哈尔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据记者了解,发帖人在索菲亚教堂门前看到了这场特殊的“婚纱秀”,一位新娘穿着用塑料袋制成的婚纱在与新郎拍摄婚纱照,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来提倡环保。发帖人称其“瞬间被感动”……

  网友“水样淡蓝”跟帖称,这对新人的环保方式很有创意,支持这种另类婚纱所传达的环保理念。同时希望更多人来关注环保,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低碳生活。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这可能是商家的炒作。 (实习生 林晓琳 记者 路云强 ) (来源:东北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