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助理国务卿结束访问缅甸 并会见昂山素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23:21
  新华网仰光5月10日电(记者张云飞)美国主管东亚和太平洋地区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库尔特·坎贝尔10日称,美国将继续与东盟以及其他一些国家加强协调,以寻求缅甸有一个更具建设性的未来。

  坎贝尔当天在结束对缅甸为期两天的访问前对媒体说,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强调美国对缅接触政策的目标和原则。这是坎贝尔在过去6个月里第二次访缅,也是缅甸民主路线图计划进入重要阶段的一次访问。

  据缅甸官方报道,缅甸外交部长吴年温、宣传部长吴觉山、科技部长吴当、劳工部长吴昂基、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协会总书记吴泰乌以及联邦选举委员会官员9日在内比都分别会见了坎贝尔。

  坎贝尔10日在仰光还分别会见了一些少数民族领袖、政党人士以及昂山素季。

  昂山素季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民盟)已经拒绝重新进行政党登记注册。按照新颁布的政党注册法及相关大选法律,民盟已经失去合法存在的资格。

  据官方统计,截至本月6日,缅甸联邦选举委员会已批准成立27个新政党,其中包括总理吴登盛组建的联邦巩固与发展党。此外,原有合法政党中的4个已获准重新登记。

  缅甸已宣布今年将举行多党制全国大选,但尚未宣布大选的具体日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