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网吧内拒绝让座 被18岁女孩刺中十多刀(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11日01:22
小伙子身上缝了数十针
小伙子身上缝了数十针

  小伙网吧内拒绝让座

  被18岁女孩刺十多刀

  女孩可能是长春某高中的学生,目前已被警方带走

  ■记者 张志强/报道 赵禹/摄

  本报讯 昨日,躺在长春市长新街胜利医院重患病房内的24岁小伙子小谭,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一个18岁的女孩连刺了十多刀,而原因仅是为了网吧里的一个座位。现在,小谭除了臀部、腹部和手臂上的刀伤较重之外,身上还有多处被刀划伤的地方,缝了数十针。

  因座位起争执

  昨日下午,记者在胜利医院重患病房内见到了小谭。小谭告诉记者,他今年24岁,住在医院对面的常欣家园小区,父母不在身边。平时,没事的时候,小谭愿意和朋友到家旁边的新新网吧去上网玩游戏。

  小谭告诉记者,9日凌晨3时40分左右,小谭和一位朋友再次来到新新网吧,两人在吧台预定了两个挨着的座位之后,突然来了一名学生模样的女孩,说要坐在小谭朋友的旁边,也就是小谭预定的座位。小谭说,这个女孩和他的朋友以前一起打过游戏,有过一面之缘,但是他并不认识这个女孩,所以就不同意和这名女孩换座位。然而,这名女孩不知道她要的座位就是原来小谭的座位,就冲小谭说了一句:“换不换座位,跟你有**什么关系?”小谭一听对方说脏话,就上前对女孩说:“你跟谁这么说话呢?”

  女孩掏刀便刺

  小谭的话音刚落,他就看见这名女孩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一把尖刀来,并刺向了小谭。小谭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女孩距离很近,他见对方掏出刀来,吓了自己一跳,他就推了女孩一把,女孩跌坐在了座位上。可是,让小谭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名女孩又跳了起来,向他连刺了十多刀,小谭用手挡也没挡住,自己的身上被扎了很多刀,其中臀部的两刀、腹部的一刀和手臂上的一刀,伤口都很深。

  据小谭说,他当时没有还手,因为他觉得对方是个女的,而且他看到女孩在扎伤他之后,浑身在发抖,也有些害怕了。随后,女孩说要领小谭去医院包扎,但小谭没有接受,而是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女孩带到长新街派出所,小谭随后到长春市中心医院包扎了伤口。医生告诉小谭,臀部伤口最深处达5厘米以上,而幸亏这伤口在臀部,如果伤在腹部,很可能伤及脏器。

  她可能是高中生

  小谭说,他的父母在外地做生意,还没敢把这事告诉父母,而自己现在已经花了2000多元的医药费,但拿刀刺伤小谭的女孩在接受派出所调查后就走了,这让他很不理解,他现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据小谭和他的朋友讲,他们从民警那里得知,刺伤小谭的女孩是长春某高中的学生,姓曹,今年18岁。但这一说法,记者没能得到警方和该中学方面的证实。

  随后,记者来到了新新网吧,工作人员说网吧的监控录像被警方拿走了,无法向记者提供。记者从派出所方面了解到,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吉林中吉律师事务所的王姝律师说,小谭不用急于索赔,应该在出院之后,去做司法鉴定,如果构成轻伤,小谭可以追究伤人者的刑事责任,而伤人者也不可能消失,警方肯定会掌握其详细资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