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作海准备提出国家赔偿100万 多名侦办者升迁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11日03:35

  赵作海准备提出国家赔偿100万元

   “赵作海案”多名侦办人员升迁

  河南省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民10日介绍,商丘市委高度重视“赵作海案”,商丘市已成立专案组,立案查处涉案人员的违法违纪行为。昨日记者从赵作海亲人那里得知,赵作海准备向政府提出国家赔偿100万元。

  “杀害”同村人在监狱服刑10多年的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老王集乡赵楼村村民赵作海,近日因“被害人”赵振裳的突然回家,冤案浮出水面。此事经媒体披露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称之为“佘祥林案”的翻版。

  事件发生后,商丘市要求:成立商丘市处置赵作海案件工作组,对依法纠错、立案调查碎尸案等及时研究。

  据记者了解,多名案件的侦办人员在此后升迁。时任柘城县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朱培军,现任商丘市公安局行财处处长。案件负责人丁中秋,现任柘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案件负责人罗明珠,现在商丘市公安局纪委工作。综合新华社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