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东惠州两人遭雷击 高个男子衣服爆裂当场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3:25
  本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吴仁)9日晚10时许,随着一声爆雷炸落,惠州市惠东县巽寮旅游度假区一建筑工地的一位四川籍民工张建刚被击倒在宿舍区的厕所与宿舍的通道上,衣服爆裂,当场身亡。

  据工友们介绍,张建刚和他的老乡官剑一起去上完厕所返回,官剑走在前张建刚走在后,两人间隔三四米远。前面的官剑脚后跟被雷劈中,人安然无恙,张建刚却倒在地上。

  记者了解到,当时虽然下着雨,但两个人都没有带伞。张建刚的身高大约1.7米,而官剑比较瘦小,大约1.65米。警方认为,可能这才是张建刚和官剑走在一起,一人遭不幸一人却幸免的原因。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