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爱心妈妈为脑瘫孩子义卖 筹集治疗康复费用(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2:39

  爱心妈妈将收入投进捐款箱。本报实习记者白婧盟摄

  本报讯 (记者唐琼)前天下午,几位爱心妈妈在通州运河广场为尔康医院脑瘫孩子刘子键摆摊义卖,筹集治疗康复的费用。

  爱心妈妈“禹萱妈”说,子键今年1岁7个月,出生在广东,因患先天性心脏缺陷被父母抛弃,在爱心妈妈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心脏手术,却又被确诊为脑瘫。在广东、北京两地的爱心妈妈努力下,去年11月来到北京尔康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经过半年多的治疗,子键的情况已经有了好转。刚入院时不能坐立,而经过康复治疗,现在他可以扶着床站立半小时。

  “禹萱妈”表示,子键的治疗费用基本来自捐助,但是现在已经告罄。所以,爱心妈妈们捐出了衣物、玩具等,试图通过义卖为子键筹集治疗费用,呼吁更多人为小子键献爱心,“孩子还很小,很有希望,妈妈们都希望他能够健康长大。”

  在活动现场,不少父母带着孩子来到摊位前,在了解了子键的遭遇后,毫不犹豫地买下义卖品,为子键捐出了一份心意和祝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