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吃很多苦越想越心烦 白天在街头裸奔(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11日05:20
在民警的安慰下,情绪失控的男子稳定了下来本报记者 苗波 摄
在民警的安慰下,情绪失控的男子稳定了下来本报记者 苗波 摄

   华商网-华商报讯 (记者贾晨)昨日上午11时许,一男子一丝不挂奔走在西安环城北路上,引得路人围观。

  该男子不断呼喊、奔跑,周围市民怀疑该男子精神上有问题,便拨打了110。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民警王林仓赶到现场后向其喊话:“你快穿上衣服,这像个啥样子!”在王林仓的劝解下,该男子才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

  穿上裤子,男子坐在地上,抱着头,表情痛苦。该男子说,他姓李,53岁,汉中人,在外地打工已20多年,刚从广州回到西安,准备回家看儿子,但因多年在外,没尽到当父亲的责任,又不敢见儿子。“这么多年在外,我吃了很多苦,越想越心烦……我不是真想吓别人的。”

  王林仓见状,给他买了水和吃的,劝解他,不要再裸奔骚扰路人。“他说话易激动,但并没明显情绪不正常的情况。”王林仓说,男子拒绝民警将他送往救助站,表示自己能买票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