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杀害的哥抢得235元钱 害怕被查点燃出租车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11日08:39
  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付金钟

  本报信阳讯杀害的哥翻出235元钱后点燃出租车,不满18岁的曾某把抢来的钱都用来上网。5月9日晚11时30分,信阳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

  5月6日早上7时30分,信阳市浉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十三里桥派出所电话,在十三里桥强湾村附近有群众发现一辆轿车被烧毁,烧毁的车辆里有一具被烧焦的尸体。浉河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在案发地范围内展开侦查。6日下午,多个警种的专案民警组成现场处理、网吧清查、重点人员排查、信息收集等几个小组展开排查。7日中午,浉河分局抽调100余名警力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查。

  5月9日晚11时许,专案组在排查时得到嫌疑人所在位置的信息,立即将可疑地点包围。晚11时30分,成功将正在一快餐店内吃饭的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曾某,男,1992年7月20日出生,家住信阳市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强湾村。据犯罪嫌疑人交代,5月5日夜晚11时许,因身上没有钱花了就想去弄点儿钱花,便随手找了一根牛仔布布条装在口袋里,决定去抢劫出租车司机。打定主意后,曾某细细想象了一遍作案过程后,便在三里店附近拦了一辆红色的车牌号为豫STA870的出租车,直接驶向十三里桥乡强湾村。下了乡村水泥路又上了一条土路后,在一树林密集的山坡处,曾某掏出布条从司机的后面狠狠地勒住司机的脖子,直到被害司机不再动了才松手。随后,曾某从司机的口袋里找到235元钱后,用打火机点着一本出租车发票,扔到副驾驶座位上将出租车点燃后立即逃离现场。曾某在被抓获时,其抢来的现金已被其在网吧上网花了个精光。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5月8日,在信阳市贤山加气站门口,一群的哥挂起了“为遇难的哥捐款”的白色横幅,过往的哥纷纷走向捐款箱,表示对遇难同行的哀悼,对遇难者家属的慰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