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二次金改案开庭 陈水扁家人团聚坐满堂(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5月11日10:58
“二次金改案”昨日开庭,图为庭审示意图。
“二次金改案”昨日开庭,图为庭审示意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被控“二次金改弊案”,台北地方法院昨天开庭审理,这是扁案爆发以来,扁家成员首次在法庭上大团圆,陈水扁和吴淑珍坐在被告席上,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吴淑珍的精神很好,连每隔半小时例行测血压都省了。

  合议庭昨天传讯“二次金改弊案”21名被告出庭,包括陈水扁、吴淑珍、陈致中、黄睿靓、陈幸妤、以及台湾金控业者国泰蔡镇宇、元大马志玲、马维建、马维辰父子、中信辜仲谅等人全部到庭,加上律师团成员,几乎挤爆整个法庭。

  吴淑珍平常出庭,每隔半小时要量一次血压,她昨天可能和阿扁谈得很高兴,在法庭上近两个小时,只上过一次厕所,没看到她量血压。陈致中夫妇和陈幸妤坐在扁珍的正后方,专心在听彭明敏的证词,陈幸妤只听十分钟,就提前离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