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两香港移民家庭澳洲钓鱼遭浪卷走 致4死1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10:05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两个香港移民家庭共5人周日在澳洲矶钓疑遭大浪卷走,酿成4死1失踪惨剧,当地警方继续展开海空搜索,但失踪女子仍杳无音讯,恐已凶多吉少,遇难死者的香港亲属已赴澳洲协助办理后事,香港入境处正提供协助。当地专家呼吁澳洲政府规管矶钓,以保障矶钓者安全。

  遇难5名香港移民来自两个家庭,分别是姓潘一家三口,包括男子潘宝方(63岁),其妻Agnes(61岁)及儿子Dillon(25岁),住在悉尼西北区的卡灵福;其余2人是男子田建良(56岁)及其妻邝秀英(58岁),居住附近的NORTHROCKS。

  香港入境处获悉事件后,透过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及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了解后,已接触其家人提供协助及跟进。

  潘宝方一家在1991年移民澳洲,其1名女儿已回流香港任牙医,潘的友人说,潘与妻已退休,平日喜爱种花和打高尔夫球,喜欢与儿子及田姓夫妇钓鱼。

  澳洲警方昨继续展开海空搜索,但无发现,潘家在港亲人已前往澳洲处理后事。当地有专家称,澳洲政府应该对矶钓的安全进行严格规管,强制矶钓者须穿上救生衣及其它安全措施,以减少悲剧发生。

  潘、田两家人在周日母亲节,相约前往纽卡素以南CATHERINEHILL湾南面的FLATROCK海边进行矶钓,疑遇上巨浪,其中有人被大浪卷走,其余的人欲救援,遭巨浪卷走,同告遇溺失踪,警方接报展开海空大规模搜索,先后捞起4名失踪者尸体,但仍有1名女子失踪,凶多吉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