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遣返一台湾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3日10:38
  今天(12日)下午,福建省公安厅将台湾通缉的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张钧杰遣返台湾。这是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签订《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后,大陆公安机关应台湾警方请求,再次协助缉捕台湾凶杀案嫌疑人并实施遣返的案件。

  张钧杰,男,1981年生,台湾地区台中县人,因涉嫌于2009年10月26日在台中县东势地区犯持枪劫持、杀人罪,于同年12月被台中地方法院检察署发布通缉。案发后,张钧杰潜入大陆并藏匿于福建。福建省公安机关应台湾警方请求,周密部署,于4月13日抓获张钧杰,并于今天下午4时30分完成遣返作业。

  福建警方表示,该案的侦办和遣返是公安机关落实《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的具体举措。今后,公安机关将继续致力于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切实维护两岸同胞的合法权益。(杜勇) (来源:人民公安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