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美商务部部长近期将就彼此关心议题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0:25
  中新网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 翁阳)17日,中国商务部举行月度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姚坚表示,在第二轮中美战略和经济对话即将召开之际,中美两国积极开展经贸交流,中美商务部部长将在本月23日举行会谈,就彼此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姚坚说,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还将在25日和前来参加中美战略和经济对话的美国贸易代表柯克举行会谈。

  据悉,应中国商务部邀请,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在本月中旬率美国清洁能源商务发展代表团访华。骆家辉一行将访问香港、上海、北京、天津等城市。

  在京期间,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将会见美代表团,美代表团还将拜访中国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等部门,并与中国清洁能源企业和研究机构进行广泛交流。

  另据姚坚介绍,5月下旬,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将率团赴美参加“中美新能源汽车峰会”,并访问俄亥俄、印第安纳、密歇根和加利福尼亚州。访问期间,王超将会见当地政界和商界人士,并举行系列贸易投资促进活动,为两国企业提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推进合作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