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大兴居民目击不明飞行物 UFO协会介入调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7日14:44

  大兴居民目击不明飞行物

  事发黄村10日晚 光点飘过半小时 UFO协会称将做进一步考察

  本报讯(记者崔毅飞)

    大兴过飞碟了!

  近日,大兴黄村一些在街边乘凉的居民发现天空中一发光不明飞行物,从而引发诸多猜测。

  5月10日20时30分左右,家住车站北里的段先生拍摄下天空中这一不明飞行物,该不会是飞碟吧?

  据段先生描述,当晚风大、能见度高。西北方向空中出现一发光物体,略微发黄并伴有闪烁,带有棱角,体积明显大于其它星体。大约持续30分钟,不明飞行物慢慢消失在空中。

  段先生还说,他上个月就曾发现这一奇怪现象,起初以为是风筝,因此没有在意。

  但再次发现时怎么判断都不像是风筝。为此,他专门给在石景山的一个朋友打电话,朋友的女儿也说看到了类似飞行物。

  清源路口与段先生家相距三四站地,杨先生在此地也望见了相同发光物,为此他特地取来望远镜。

  杨先生说,根据目测,这不明飞行物比一般星体略大。用望远镜观察,该发光物体忽明忽暗,上部发出白蓝色光,下部呈黄色,上下浮动,略呈三角状。与一些媒体报道的金字塔状UFO形状相似。

  此外也有很多村民证实两人的说法。

  北京UFO研究会

  将做进一步考察

  就此事,记者致电北京UFO研究会。

  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介绍说,他们每年都会接到上百位北京市民的电话,称发现不明飞行物。

  但经过实地考察,八成最终被确认为夜间放的风筝,另外两成有飞机、星体或者市民相机拍摄到的奇怪画面,当然也包括无法确认其身份的不明飞行物。

  看过段先生拍摄的照片,周小强分析,如果是星体,不应该存在变色。但具体是何飞行物,还需要实地蹲点守候,做进一步考察。

  周还说,如果市民发现不明飞行物,可登录北京UFO研究会网站进行讨论,也可拨打他的办公电话8561 6607进行咨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